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生活动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感恩励志教育主题报告会
2019年04月17日 14: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秀学生为榜样,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校园内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榜样的积极作用。4月15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东阶四合召开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国家奖学金主题报告会。2018新生、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刘乃嘉主持。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雪、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仕泽、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杜阳三位同学对国家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宣讲,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奖助学金相关政策,鼓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结合自身大学学习和生活以及学生干部经历,分别从理想信念、学业规划、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回报社会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真诚地讲述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一个个感人故事,一件件先进事迹,一串串荣誉成果,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强烈地感受到这些优秀学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全体学生在聆听优秀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更加努力地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国家奖学金主题报告会地成功开展,不仅发挥了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大力弘扬“勤奋、扎实、刻苦、坚毅”的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风气,更帮助同学以优秀为力量,以榜样为标杆,奋发向上,拼搏进取,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