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汇报会
2021年10月08日 09:28  

  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化学生会改革,10月7日中午,输变电技术学院于主教719召开团委学生会改革会议。学校团委第一评估调研组成员刘畅、刘兆会、白欣卉例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兼学院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学院团委书记肖振伟就学生会改革情况进程及成效、工作组织框架、人员工作情况、主席团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

  学校团委书记刘畅作了团学情况改革汇报:指出学生会要明确自身定位,优化建设,加强工作联动,聚焦同学们的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长、权益维护,切实发挥学生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作用。从团学改革工作概述、团学改革工作重点、团学改革工作进程三个大方面进行总结概括,为学院组织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思想。此外,她对学院的工作部署安排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改革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全面落实党的领导和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是毋庸置疑的。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改革举措,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和行动方面向党组织靠拢,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撰稿人:尚明宇/审稿人: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