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输变电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20:00  


 

新年伊始是元旦,万象更新换新颜。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1231 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主教719会议室组织了集“友谊、竞技、娱乐”为一体的“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吹硬币”、“乒乓球接力”、“投飞镖”等项目。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教师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项活动。活动的气氛热烈而又不失轻松愉快,大家将拼搏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将满腔的热情洒满活动现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此次庆元旦趣味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放松自我,在活动中凝聚力量,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还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节日气氛,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教师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大家会以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五个会议”精神为指导思想,把活动中迸发出的拼搏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精彩的新年新篇章。(撰稿人 刘江/审稿人 赵惠文)

 

图片1吹硬币

图片2图片3

                                   乒乓球                                 投飞镖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