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年10月04日 17:11  

923日,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韩冰主持。

会前,学院为离职的胡晶老师和光荣退休的王艳霞老师举办了欢送仪式。王艳霞老师和胡晶老师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的感激和不舍之情。杨宏伟院长对两位教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对她们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赵惠文书记为王艳霞老师送上美丽的鲜花和诚挚的祝福。学院领导与王艳霞老师合影留念,温馨难忘的欢送会圆满落下帷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对新生报到情况以及就业工作进行汇报。石榴花表示,报到新生232人,目前已完成新生入学教育,正在进行贫困生建档申请和等级认定工作;毕业生共221人,已完成一期就业启动动员会,旨在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的择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方向,助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择业、就业。

学院副院长黄大为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规范教育教学秩序,教师非必要不外出、少调课。二要改革课程考核方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要做好教学资料的归档,为迎接专业评估做足准备。

学院院长杨宏伟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瞒报、不漏报、不存侥幸心理;二要强化安全意识,层层压实责任,防堵安全漏洞;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四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介绍了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他指出,一要结合实际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以高标准完成各项分解任务。二要落实学校五个重要会议精神。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学院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全体输变电人将不断修炼职业素养并提升专业技能,成为有活力,有情怀,有格局的教育人,培养出更多“专业功底扎实,应用技能突出”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撰稿人 张妍/审稿人 赵惠文)

 

微信图片_20210927093555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