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1年07月10日 21:3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5日,输变电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款活动,向学院党员及所有老师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为我院发电182刘富坤同学的母亲张春华自愿捐款,奉献爱心。

  近日,我院教工支部得知发电182的刘富坤同学发出的“水滴筹”求助信息,其母亲张春华在聊城市脑科医院被诊断出急性脑出血,术后于重症监护室中十多天了,仍处于昏迷状态。巨额的医疗费用使他们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经济上陷入困境。教工党支部立刻组织召开紧急支委会,报请学院党委,决定向全体党员及教师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全院教职工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在短短一天时间内通过微信直接捐款和水滴筹、微信群等平台共计捐款4460元。

  当把捐赠的钱款转交给刘富坤的时,他在电话里哽咽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全体老师的爱心之举,这种雪中送炭的情谊,他会铭记在心!将在我校本科阶段的学习中定会倍加努力,以此回报学院各位老师的恩情,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力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是教工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示了我院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用心用情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奉献爱心,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人 张金果/审稿人 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