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吉林市源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到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1年07月02日 18:01  

为促进校企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7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吉林市源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官平、王国栋来校进行深入交流。院长杨宏伟、党委副书记石榴花、系主任庄旭、学办主任肖振伟、院办主任韩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石榴花主持。

杨宏伟对陈官平、王国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市源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实习实践、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对校史、院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和特点等进行了介绍。

陈官平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赞扬了校友在岗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人才需求、人才输入、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石榴花表示,学院将贴合市场需求,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期待校企的深入合作,合力为吸引人才留吉、助力吉林振兴,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有素养、有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校企交流为学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方向,对于指导毕业生对口就业具有积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争取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就业机会,切实助力毕业生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撰稿人 张妍/审稿人 石榴花)

2021年7月2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