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开展第一届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竞赛
2021年07月01日 21:15  

  为强化学生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的技能,提高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实际操作水平,我院于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30日举办输变电技术学院第一届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竞赛。本次竞赛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进行Microsoft Word编辑排版技能竞赛。

  竞赛现场紧张而让人振奋,参赛选手心无旁骛,在电脑桌前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只有敲击鼠标和键盘的声音回荡在比赛现场,整个比赛笼罩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选手们以娴熟的技术进行操作,努力发挥出最高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赛期间,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并指出,大赛在加强学风建设、浓厚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培育新时代工匠精神、培养同学们创新与实践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技能比赛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际操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竞赛中,经过层层的角逐,此次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竞赛最终也落下了帷幕。通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判,最终确定了本次竞赛获奖学生:特等奖学生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九名。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检验了学生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更是对他们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展示技能、展示风采的机会,对同学们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大赛激发学生对专业技能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赛促学,从而达到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撰稿人 郭佳男/审稿人 肖振伟)

比赛现场

领导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领导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获奖名单公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