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开展 “ 青声·青语 ” 读书分享会第一期
2019年12月02日 00:05  

11月29日晚6:30,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19会议室开展“青声•青语”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习筑梦班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分享会由发电194余露欣、发电191肖涵主讲,团委副书记于欢主持。

会上,发电194班余露欣同学在发言中说到:“一心为民、敢为人先。”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就具有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她鼓励我们学习总书记从基层走到总书记的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诠释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随后,发电191班肖涵同学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做县委书记时所提出的创新思想。她鼓励同学们在今后要勇于探索新思路,敢于突破与创新,培养全局观念,用新思想、新方法去发现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而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激扬青春正能量。

会后,同学们获益匪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积极主动到基层和人民群众中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学习和生活的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能够帮助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和人民领袖成长和奋斗的经历,能够激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能够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发电194 余露欣分享

 发电191 肖涵分享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