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举办“东电之星·青春榜样”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2019年11月17日 21:45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东阶教学楼4合承举办了“东电之星·青春榜样”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十佳大学生代表马泽跃同学和李海成同学做事迹宣讲。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杨冲冲主持。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马泽跃同学结合大学四年的经历,讲述了自己青春奋斗的故事。他说,“不要假装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要知道越努力,就越幸运”。他用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符合自己的人生规划,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用一以贯之的努力和高度的自律去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

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李海成同学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几方面分享自己励志勤学、刻苦钻研、自立自强的青春故事。他认为,无论是学习还是学生工作等,要把该做的事情做到极致,精益求精,决不能朝三暮四。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扎实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不仅是我院“新时代青春筑梦行-榜样筑梦”系列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扎实推进落实学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体现。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向十佳大学生学习,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标杆,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东电校训,传承东电品格,争做勇立时代潮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马泽跃发言

李海成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