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20:55  

    10月25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船营园区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参观了“学习教育、成果展示、红色交流”等三个主题区,通过讲解员生动、热情的讲解和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和实物,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矢志不渝、艰苦奋斗、永葆本色的“初心”和“使命”。同时,通过党员教育基地负责人的介绍,大家也进一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国家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和发展成就,深刻认识到党要管党,党建全覆盖的重要意义,只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最后,全体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船营园区党员教育基地,不仅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学校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争做时代新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参观现场

1748C

参观现场

159E8

庄严宣誓

16228

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