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开展“烟头不落地,东电更美丽”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26日 14:20  

    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创建文明无烟校园环境,打造美丽清新东电,根据学校《关于“烟头不落地,东电更美丽”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0月26日上午,输变电技术学院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烟头不落地,东电更美丽”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院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手拎垃圾袋,穿梭在校园道路上,沿途弯腰捡拾丢弃的烟头。在捡烟头的过程中,没有垃圾钳就带手套徒手捡拾,不管是绿化带还是马路上,他们细心地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个烟头。他们弯腰捡烟头,一个简单、小小的动作,代表的是一种文明,传播的是一种正能量。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洁净、优美的东电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全面开展禁烟控烟工作贡献力量,并号召全体同学们积极加入到“烟头不落地,东电更美丽”的行列中,为打造无烟东电校园,营造健康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进一步促进校园文明、校园文化建设,巩固提升校园文明创建成果。全体同学们纷纷表示,做拒绝公共场所吸烟第一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高颜值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221C4

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