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校副校长孙灵芳深入输变电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年10月29日 19:58  

   

10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孙灵芳深入输变电技术学院就“平安美丽校园建设”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保卫处、资产处、后勤集团、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输变电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院长杨宏伟,分别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配备情况和“平安美丽校园建设”开展情况;孙灵芳副校长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对实验室安全建设、校园交通治理、学生生活区安全检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孙灵芳副校长充分肯定输变电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好做法好经验和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配备工作,赞扬了输变电技术学院师生在“平安美丽校园”建设中的爱校爱家的主人翁精神。他指出,“平安美丽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基础工程,事关每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去创建、去维护;要加快构建“大后勤”系统,保证师生诉求通道的畅通,切实保障师生需要。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更好发挥带动提升作用,对照学校办学初心使命和从事教育的初心使命,去查找问题,去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事业的快速发展。(撰稿人:肖振伟 | 审稿人:佟金梅)


C7F7

学校副校长孙灵芳讲话

18FE3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讲话

16B98

学院院长杨宏伟讲话

1FD48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