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举办青年学习筑梦行动暨2019年党课培训专题辅导会
2019年09月16日 20:31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入口关,9月16日下午,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学习筑梦行动暨2019年党课培训专题辅导会。学院2018级和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老师主持。
    会上,肖振伟为全体学员作《学习党章,遵守党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他集合自身学习经历,重点围绕着入党动机教育、入党的基本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几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广大积极分子要时刻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将内心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他激励同学们要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党课的学习和自身不懈的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更明确了广大学院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所有学院能够都能够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肖振伟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