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院内新闻
 东电快讯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8年12月03日 16:34  

    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云龙,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出席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宏伟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辉宣读了学校干部任职文件,赵惠文同志为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将立足新岗位,找准新定位,顾大局,讲政治,践行党委决定和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与班子成员团结诚信聚合力,廉洁实干做表率,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学校。
    副校长周云龙在讲话中肯定了吴润娇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做成的工作成效和贡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政治思维,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发挥班子合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的发展中来。
    杨宏伟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将坚定支持赵惠文书记工作,形成班子合力,共同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输变电技术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赵志强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东北电力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秩序大整顿专项活动方案》、《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东北电力大学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杨宏伟院长结合学校文件精神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撰稿:肖振伟\审核:赵志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