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2日 09:03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7月21日,学生党支部在71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参加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肖振伟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慵、散、怕、浮、慢”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成员做了交流发言,并对各自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说了真心话,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教育和党性党风考验。他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要深化认识,继续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专题组织生活会。(撰稿人 肖振伟/审稿人 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