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党支部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思想”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2021年06月05日 15: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深入学习十四五规划纲要思想。6月4日下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党支部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思想”主题交流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四五规划纲要思想。他带领党员们观看了人民日报发布的视频“十四五规划硬核分析”,并做了详细的解读:十四五规划给我国主要带来了三个大的变化,一个是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二是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三是我国发展阶段的变化,由量到质的变化。

  随后,肖振伟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对同学们的重要性。他说:“从个人层面来说, “十四五”,也就是2021-2025年是同学们的人生黄金时期,同学们会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成家立业。到2035年同学们将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因此“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与同学们的前途命运息息相关。”并且,他呼吁同学们学习科学家精神,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素质,练就专业本领,在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要有担当。

  通过本次“十四五规划纲要思想”主题交流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宗旨和使命都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素质,练就专业本领,在我国十四五规划期间,承担起作为“电力人才“的责任。(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