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调研座谈会
2021年04月29日 13:5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谋划学院发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4月28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调研座谈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石榴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同学们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学院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及存在的问题。石榴花副书记对学生代表的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会把这些建设性的建议及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归类,并与各部门协调尽快整改落实,全力为同学们办实事,服好务。

  在广泛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院长杨宏伟表示,师生代表的发言体现了爱院爱校的主人翁意识,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垂范,传递正能量,带领全体学生增加自信心和学习动力,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电力行业英才。

  党委书记赵惠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座谈会把解决学院师生关注的问题和需求摆在突出位置,紧贴师生实际,紧扣学院重点工作,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我院育人水平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将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积极行动起来,梳理排查出问题清单,制定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并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师生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座谈会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