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并为优良学风寝室授牌表彰
2021年04月24日 22:45  

  4月2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走访学生16舍女生寝室、4舍男生寝室,并为荣获我校“优良学风寝室标兵”16舍346寝室和“优良学风寝室”16舍347寝室、16舍343寝室以及4舍209寝室授牌表彰。

  本次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从寝室卫生、安全教育、生活习惯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建议,叮嘱同学们在寝室内要注意安全防火,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美丽+”人文宿舍创建中,养成自尊自律的良好习惯,养成待人谦虚有礼的风范,营造整洁、和谐、文明、奋进、安全的宿舍环境。

  学院领导班子对获得表彰的寝室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积极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努力学习,扎实专业知识技能,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获表彰寝室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要更加努力拼搏,戒骄戒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寝风学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并为优良学风寝室授牌表彰活动,不仅是学院积极响应推进学校“美丽+”人文寝室建设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方针,创新学风建设的又一新举措。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东电校训,传承东电品格,弘扬“明理、守纪、向善、热情”的输电精神,用汗水和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石榴花为 “ 优良学风寝室 ”-16舍343寝室授牌

赵惠文为 “ 优良学风寝室 ” -4舍209寝室授牌

赵惠文为 “ 优良学风寝室标兵 ” -16舍346寝室授牌

留影合照

留影合照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