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组织2021年第二期3班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研讨会
2021年04月16日 20:29  

  4月15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3班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研讨会。学院2021年第二期3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就“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员可否信仰宗教?”“青年学生应该承担的使命和责任是什么?”“为什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探究。同学们结合党课所学的知识和自身理解依次发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研讨话题进行深刻的剖析。期间,迟立伟同学通过“一带一路”给自己家乡带来的变化,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和国家在环境改善,保障民生方面取得的壮举。赵逸飞同学就文化自信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而且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有利于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规党纪,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研讨会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