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7日 10:47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学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国家安全教育良好氛围,4月15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09党建会议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习筑梦班等成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带领学生深入学习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以及《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清晰的了解,对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权力,法律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切实地体会。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先锋,同学们要自觉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提升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辨识能力和防护水平,警醒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涉及国家安全方方面面的问题,树牢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还关乎到每一个公民,维护国家安全是全社会的责任,作为国家的青年力量,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国家安全不容丝毫马虎。(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