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抗联路”
2019年07月09日 10:32  

为纪念党的98周岁华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教育和引导教师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7月7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赴白山湖、桦甸市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在白山湖抗联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战争遗物陈列室,了解了先辈们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全体人员深刻体会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奋发图强,把先烈精神代代相传,认真履行肩负职责,为党旗增辉添彩,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动我院教育工作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体成员在杨靖宇密营地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教工党支部人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在领誓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金果的带领下郑重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通过活动的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所有抗联英雄烈士致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传统,把爱国精神内化于行,外化于心,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把革命先烈精神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气和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纪念建党98周年和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学院党员参观白山湖抗联纪念馆

 

 

学院党员参观杨靖宇密营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