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举办“新时代青春筑梦行行——学习筑梦”主题报告会
2019年07月11日 09:29  


    为了扎实深入的开展好青马工程和学习筑梦工程,激发青年学生学习新思想的热情,教育引导学生爱国爱校,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接班人,7月9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东阶三合举办了“新时代青春筑梦行——学习筑梦”主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做了题为《力量源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专题报告。学生党支部党员、学习筑梦班成员以及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报告上,佟金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阐述了四个自信的基本内容、四个自信形成的过程和逐步发展、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和理由。她强调,坚持四个自信,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动力,是国家更好面对和解决前进中问题的根本保证。她指出,同学们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把自身的前途与党和国家的命运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把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奋斗更好地结合起来,认真扎实专业知识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电力行业英才,为祖国电力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学习筑梦主题报告会是我院“新时代青春筑梦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实施青马工程和学习筑梦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 “学习筑梦”主题报告会,有助于引导全体学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习总书记的教诲,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地走下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奉献青春力量,创造美好未来。

 

肖振伟主持

佟金梅讲话

报告会现场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