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9年06月12日 16:02  

   6月12日中午,输变电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习筑梦班”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主持。
    会议按组织程序讨论了曲雯、白杨、徐建敏、朱秀鹏等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4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陈述了本人履历,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不足之处及其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态度。随后,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逐个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曲雯、白杨、徐建敏、朱秀鹏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对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秉承东电校训、传承输电精神,扎实专业基础、积极开拓创新,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努力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程名|审稿人:肖振伟

会议现场


佟金梅总结讲话

肖振伟主持

培养人发言

党员发言

党员发言

党员发言

党员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