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9日 08:09  

   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主持。
   赵惠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国庆讲话和校纪委书记李东玲作的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赵惠文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和李国庆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全体全体党员和干部要遵守承诺,履职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守法的良好园政治生态,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
   随后,赵惠文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杨宏伟院长与分管业务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学习视频。
   会后,主管领导与副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与党员也相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