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2019年01月12日 09:45  

    2019年1月11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学院在学校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杨伦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主持。
    会上,学院3个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述责。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
    党委组织部杨伦同志对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会议进行了集中点评,认为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及各个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从强化政治建设、政治功能、政治要求、政治纪律、政治责任5个方面对加强新时代全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同时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将党建工作纳入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引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支部书记要明确岗位职责和责任意识。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功能,维护教育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三是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是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工作计划,继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齐抓共建”的党建工作格局。
    会后,与会人员对3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撰稿:肖振伟\审核: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