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研讨会
2018年12月15日 14:40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研讨的通知》,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将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活动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院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研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围绕教学质量、课堂管理、学生学业成绩、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突出问题导向,立足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及事业发展的支持,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合实际,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要求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指示加强学习,深入挖掘爱国主义精神实质,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高水平教学研究性大学的建设中。
 

  撰稿:肖振伟\审核:赵惠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