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组织机构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年04月17日 10:42  

2021年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吉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主持。

  石榴花副书记在传达学校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和校党委书记李国庆讲话精神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李国庆书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为快速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动员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随后,石榴花副书记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校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动员部署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稿:肖振伟/审稿:赵惠文)

集中学习

动员部署会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