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对马立明同志进行宣布任命
2022年07月25日 16:22  


2022年7月2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清泉莅临学院,对马立明同志的任职决定进行了宣布。输变电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志强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清泉同志对任职文件进行了宣读,任命马立明同志为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会上,马立明同志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态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饱满的热情投身新的角色,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努力为东北电力大学的建设作出贡献。

最后,赵志强代表学院进行了发言。学院党委及行政,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马立明同志加入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对石榴花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这次对学院的干部调整,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大举措,也希望马立明同志来到新岗位后,以新起点为新动力,心中装着新时期好干部、好老师、引路人的标准,装着师生们的期待和重托,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立足实际,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就业等工作,为学院发展、为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强七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2年7月25日

输变电技术学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