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大学黄大年学术团队骨干王刚博士来校举办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17年12月19日 21:34  

全校师生:

      受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吉林大学黄大年学术团队骨干教师王刚博士将于2017年12月20日(周三)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学术会议中心大厅举办专题学术报告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0日(周三)上午十点三十分

      报告地点:学术会议中心大厅

      报告人:王刚 博士 教授

      报告内容简介:人工智能近年来已在工业、商业、汽车、旅游、娱乐、军事等方面展现出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在地面无人车领域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提升了智能水平,逐步接近人类梦寐以求的车辆自主驾驶。本次汇报主要介绍、展示人工智能在无人机感知、定位、决策、规划等关键技术上的最新成果,着重展示深度学习在视觉、激光扫描仪、多传感融合等核心感知技术上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王刚,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吉林大学黄大年学术团队骨干教师,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航空学会会员。2011年6月获得吉林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在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于2013年1月到英国Bridgeporth公司交流。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信部、国土资源部、科技部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SCI检索论文19篇、EI检索论文11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获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标准1项,获吉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信息工程学院

2017.12.19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