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院举办 “ 十佳大学生 ”事迹宣讲会
2020年11月18日 23:33  

    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东阶教学楼1合举办“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十佳大学生提名获得者任美玲主讲。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以及2018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张浩主持。

    会上,任美玲分别从从筑牢“思想魂”、学透“必修课”、打好“工作桩” 、补足“精神钙”、投身“防疫站”五个方面为全体同学们交流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青春奋斗的故事。她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知道越努力,就越幸运”。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脚踏实地,珍惜学习时光,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较高的学习目标,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电力行业英才。同时,她也劝诫全体同学要养成“今日事、今日毕、拒绝拖延”的良好习惯,养成待人谦虚有礼的风范,要不断加强体育锻炼,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全体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此次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不仅是我院“新时代青春筑梦行-榜样筑梦”系列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扎实推进落实学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体现。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向任美玲学习,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标杆,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东电校训,传承东电品格,争做勇立时代潮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奋斗者和追梦人。(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任美玲主讲

会议现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