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输变电技术学院开展深入调研,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17年05月16日 00:00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开展深入调研,与在校生、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进行不同层次的座谈、交流活动,了解学生及用人单位对专业课程设置、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保证培养方案修订取得实效。

5月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在校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润娇,副院长杨宏伟,副书记赵志强,学办主任肖振伟,输配电工程系部分专业教师,2017年参加专升本升学考试、国网招聘考试、南网招聘考试及入职发电集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输配电工程系主任孙和茹主持。座谈会上, 2017届毕业生结合应聘实际,特别是围绕专升本升学考试、国网招聘考试、南网招聘考试,从笔试、面试应聘技巧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的交流,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5月10日,副院长杨宏伟及专业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四平供电公司进行为期3天的企业调研,了解不同岗位、工种专业技能要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契合度,特别是专业理论知识、实习实训教学等是否满足毕业生实际工作需要,还应如何加强等进行了深入调研。由梨树供电公司领导带领四位老师参观了十家堡供电所,并于营销窗口进行了电力营销软件演示。召开了两次座谈会,一次是由供电公司领导和员工参加,另一次是由供电公司领导和校友参加,座谈会得到了供电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友的积极反馈,为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提供了方向性指导。

通过在校生座谈和企业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相信此次培养方案修订一定能够卓有成效!

撰稿人:孙和茹

审稿人:杨宏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