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人才培养 | 科研交流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机电工程系召开机电专业12级学生就业等情况说明会
2014年09月09日 00:00  

针对12级大三学生即将面临就业、升本的情况,为了使学生能对大三的学习、就业、升本情况有一定了解,以便做出自己的选择,并很好地完成大三的学习任务,系主任于涛老师在开学初组织学生做了统一讲解,具体内容如下:

1.大三的学习:大三上学期开设《电气控制与PLC》、《数控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故障诊断》、《电气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工厂供电》七门课程,都是非常重要的专业课程,很多毕业后的学生反馈这些课程内容工作时非常有用,希望同学们不要无故旷课。大三下学期有一周毕业实习、四周实训、12周毕业设计。

2.就业:10月份就陆续有单位来学校招聘了,同学们要把简历提前做好,简历要注重内容,简单明了。招聘时有自己中意的单位就去面试,不要凡有招聘会就去面试,这样既耽误上课又会影响其他同学面试,一旦签约就尽量不要毁约。

3.专升本:机电一体化专业可以升入东北电力大学和吉林化工学院的“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学习,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考英语和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考英语和电路、电力系统,英语100分,专业课200分,2015年4月中下旬吉林省统一考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  邮编:132021  |  电话:0432-64807211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输变电技术学院